北京女騎士路遇轎車撞人逃逸,追車記車牌

北京女騎士千惠姐姐-拉力惠路遇轎車撞人逃逸,記錄下當時發生的瞬間:

京BZ3515 這位車主…你真的有點不太好…撞瞭人為何不停留呢…#最無情的一腳油門#今早我騎摩托車出門辦事. 在剛過798的機場輔路付嬌.恒通創意園門口.??突然看見一個黑色轎車撞飛瞭一個騎自行車的外國人。

黑色轎車後的一輛汽車立刻打雙閃停止行駛. 我在其後也停住觀察…………… 然後黑色轎車車主並未下車 …突然…………一腳油門………跑瞭……

我都詫異瞭………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 我前面停住的汽車保持狀態原沒有移動.

我就把我的摩托車橫在瞭反方向車道中線上打開雙閃 . 想要保護下躺在地上的路人.我沖著他說需要幫助嗎. 但估計因為帶瞭頭盔沒來得及宅他並未聽見。

過瞭一下,萬幸, 外國人自己起來瞭,還撿瞭被撞到一邊的暖水壺。然後我就騎車往前追汽車……… 但是我慫…………靠近瞭的一瞬間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………嗯…………好怕被打…………就背下瞭車牌號。看瞭眼大概是什麼租車還是約車公司的………這位車主………我隻想說 你這樣是不對的…………

你那停留一瞬間後一腳油門離去的背影真的有些醜陋…………我就是你後面那輛紫色寶馬摩托車………抱歉……我很慫 …隻能透過頭盔詫異的望向你…也不敢當面和你說什麼………我比較慫…也隻能通過這種方式來告訴你………“你怎麼能這樣呢” ………這樣是不對的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台中通馬桶價格-公家機關水肥清運---------

陸地飛行者—台中水肥清運—車輪丈量中國!

訂閱《陸地飛行者》,請掃描二維碼或者搜索微信號

公眾號名稱:陸地飛行者類型普通公眾帳號微信號:LANDTAC-AUTO

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"陸地飛行者"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yoe488kw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